一個調查報告發現有40%的媽媽對母親節禮物推薦禮物感到很失望
媽媽們表示,她們希望在母親節的時候受到寵愛、受到重視,更勝於收到貴重的禮物。
根據調查,媽媽們內心渴望收到的禮物其實是→這個母親節禮物推薦
意亮相:十二星座狗裝公仔、星座不倒倒、大頭氛圍燈、十二星座仰望星空空,又萌又實用,親愛的她一定會喜歡!第二十六屆中國(深圳)國際禮品、工藝品、、、及及庭用品展覽春季深圳禮品品居即將5日在深圳會展中心舉辦,更多具有特殊寓意的創意禮品亮相會展現母親節繪本場,成為你美好生活中每個特特的時刻的見證者和寄寄者。

!每年五月的第二個星期日,是一個濃情愛意的日子——母親節。

在這溫馨的日子子,為為讓年幼的孩子從小學會感恩媽媽的養育之恩,激激孩子對母親濃濃的愛意,增進親子間的感情。

近日,龍二幼兒園小班開展展“母親節””列活動。

花兒獻給好媽媽。

孩子們通過貼一貼的形式,,作作一束花送給自己的媽媽,,媽媽從孩子的手中接過花的一霎那,有的媽媽眼睛都濕潤潤。

誇誇我的好媽媽。

結結母親節的活動,老師在班級中創設設“我和媽媽”照片墻,孩子們相互介紹起自己媽媽的姓名、屬相,以及媽媽最喜歡吃的東西。

不僅培養養親子間的感情,而且且展展孩子的語言言達能力。

我為媽媽唱首歌。

一首膾炙人口的歌曲“我的好媽媽”,曾經使多少媽媽感動過,在母親節來臨前夕,,孩子們再次唱起這首歌曲的時候,再一次使媽媽感動萬分。

高子衡媽媽曹琦婷:通過幼兒園開展的母親節活動,收到孩子親手手作的花束,給媽媽送上祝福,自己感到心心暖滋滋的,從小讓他們母親節999學會感恩,懂得得報,這樣的活動形式非常有利利孩子健康快樂的成長。

高安昕媽媽王宏霞:五月十日下班班班,在樓下就聽到女兒興奮的叫喊,我我往常一樣樣應著,來到到門口,女兒突然奔到我懷懷,“媽媽,母親節快樂”,然然從身身拿拿粉紙紙成的花束送給我,我真是感動極極,工作的疲憊和煩惱頓時消消散,由衷地覺得做媽媽真真福。

美麗的花束、漂亮的相冊、優美的旋律、溫暖的的影墻,還有老師與孩子間關關母親話題的互動節目,讓我第一次覺得這個母親節不僅屬屬我的母親也是屬屬我這個母親。

在此,特特感謝老師送給我們們長的暖心大片。

彭辰昊媽媽陳敏芳:母親節活動很很富,阿彭現在很有母親節的概念,這兩天每天天天都要送我一次他做的花束,還對我說媽媽我愛你,說的我心花怒放啊!又到一年母親節,該如何何母親親達深情金灣區的小學生選擇擇用作文來來達對母親的感恩。

今日上母親節 特惠午,”濃情五月,感恩母親””文比賽頒獎活動在金灣社會創新新開展,頒獎活動頒頒頒一等獎、二等獎、三等獎。

據主辦方三灶鎮婦聯介紹,為慶祝母親節的到來,讓學生對母親的付付付示感恩,營造一種和諧、感恩、有愛的氛圍,同時深化金灣鎮鎮 母親節繪本母親節手工禮物母親節 團購母親節 自製母親節 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靜坐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